10月10日凤山街道芙蓉街道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共检测样本107322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10日,我区在凤山街道、芙蓉街道城区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本轮区域核酸检测共抽调医务人员300余名,布设核酸采样点37个、采样台119台,共检测样本107322份,完成核酸检测人数107322人,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了解,本轮区域核酸检测得到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镇村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们付出了辛勤劳动,及时高效地完成了本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温馨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增强防范意识,筑牢防控屏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全程接种疫苗。市外来武返武人员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按要求接受健康管理,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