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张家口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罗力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10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张家口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景尚旅业集团董事长孙晓东,春秋集团董事、董事长助理兼目的地板块总经理邓静,区政府副区长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中,张家口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景尚旅业集团、春秋集团等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拟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何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罗力一行来武实地考察、共谋合作发展表示欢迎。他说,武隆旅游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武隆正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聚焦“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主线,全力打造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产业链,创造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格调品位,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武隆拥有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具有发展冰雪旅游项目的优势,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具有冰雪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万龙滑雪场更是全国滑雪业的标杆,真诚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细化项目合作方案,积极谋划推进旅游项目开发,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罗力表示,武隆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且具有优质的天然冰雪生态资源,发展冰雪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投资前景广阔。公司将进一步深入武隆实地考察,完善相关规划方案,加速推进项目合作,为推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即万龙滑雪场)于2003年6月20日成立,2003年12月18日首次对外营业。万龙滑雪场是以滑雪旅游为主,森林旅游和山地观光休闲为辅的我国首座国际级四季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红花梁区域内,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雪场占地面积58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2110.3米,垂直落差550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