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文复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赴文复苗族土家族乡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食药品安全等工作。

在听取文复乡产业规划、对口帮扶、疫情防控排查、信访稳定、自然灾害防治和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汇报后,杨国权指出,产业发展重点在规划,要结合全区产业发展布局和各项标准,充分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合理利用各类发展帮扶资金,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提档升级;要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来武返武人员的排查和检测工作,时刻关注各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强对全乡食品药品安全的宣传引导,注重监督检查和手续审批,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杨国权一行还前往文复乡铜锣村在建山羊种植场和在建中的党群服务中心,与养殖户和村党委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各项情况,并叮嘱有关负责人要时刻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山羊引种和繁殖工作,拓宽党群阵地建设新思路,将群众增收、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相结合,不断丰富全乡产业发展业态,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