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 喜气洋洋贺国庆 志愿服务再出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10-11   阅读量:


为欢度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10月8日上午10点,仙女山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黄静与街道全体退休职工共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和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仙女山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马云峰同志与各位退休职工分享个人近期的学习心得,分享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马云峰同志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能丧失革命精神,警惕不法势力对我党的不好言论,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黄静同志也分享了《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党课 》一文,表示各党员同志及群众都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退休职工纷纷发表个人近期学习心得,分享个人学习党课及相关会议精神的所思所悟,现场气氛融洽。

为助力武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践行“武隆人民为武隆”的宗旨,机关退休党支部在金马广场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使者,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各退休职工穿上仙女山街道机关退休党支部康乐资源服务队的红马甲,走街串巷,向居民、游客、商家店铺宣传《武隆公民文明公约 》,群众们积极响应,表示会做好屋前屋后的清洁工作,自觉维护好仙女山的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公民。

(通讯员 李雪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