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10-11   阅读量:

重庆市武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全区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为有效防范国庆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输入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区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于10月10日在凤山街道、芙蓉街道城区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共检测样本107322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增强防范意识,筑牢防控屏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全程接种疫苗。市外来武返武人员请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备,按要求接受健康管理,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重庆市武隆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