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市林业局王声斌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杨宸博)9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重庆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声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林业工作部门区县联动,谋划国家储备林项目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重庆林投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罗廉,区政府副区长张凯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中,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林业局长期以来对武隆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生态是武隆最大的发展优势。近年来,武隆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统筹做好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工作,全力推进国土绿化和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全区林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国家储备林建设作为国家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对于促进地方生态改善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武隆将全力支持。希望市林业局及相关参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实地调研,切实结合武隆实际,在充分考虑好项目运营模式、发展规划、碳汇资源开发以及与群众利益联接等条件基础上加快出台具体项目方案,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实现互惠共赢发展。区级相关部门要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确保切实为推动项目落地做足服务保障。

王声斌对武隆近年来林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武隆林业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特别是在当前开启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背景下,做精做好林业文章,促进林业生态价值转化,对推动武隆旅游和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接下来,市林业局将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服务支持,积极推动武隆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加快助推武隆林业自然资源转化升值,切实为促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