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推进情况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9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推进情况专题会,专题研究调度项目建设推进有关工作。

区领导刘高永、刘印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旅委、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就项目推进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与会有关部门及参会领导结合职能职责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是我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支撑性、标志性、牵引性项目,其建设推进对于持续加快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经过前期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项目进展有序,但与区委要求和群众期待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和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立足自身职能职责,聚焦关键环节,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按照项目建设轻重缓急,合理优化各项目推进时序,积极抢抓当前工作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相关项目能开则开、应开快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势蓄能。要在强化要素保障上下功夫,进一步坚持结果导向和依法依规原则,强化专班调度,动态梳理各重大项目前期可研、规划、环评、用地等审批事项和难点堵点问题清单,积极做好多方洽谈对接,千方百计破难题、提效能,推动项目建设全面加力提速。要在落细落实责任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常态调度,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到上下协同、部门联动,努力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