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庆情定白马山”驻渝部队暨边防官兵首届集体婚礼将于9月28日在白马山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张再行)9月28日,“爱在重庆情定白马山”驻渝部队暨边防官兵首届集体婚礼、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将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举行。

婚礼将邀请66对现役军人新婚夫妇参加,并邀请军地领导为新人证婚;新婚夫妇将获赠具有武隆地域特色和军旅婚姻纪念意义的新婚纪念品以及免费旅游武隆景区的VIP卡。

活动中,66对新婚夫妇还将在白马山“爱情林”里,种上见证双方爱情的爱情树,并为爱情树挂上专属标牌。

据了解,此次军地青年联谊活动将邀请35周岁以下的驻渝部队单身男军人35人、女军人15人,在渝单身男青年15人、女青年35人参加联谊。联谊通过相识相知、浪漫武隆之情缘白马山、情定白马山等环节,让单身青年们在白马山收获美满的爱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