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产业链推进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9-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刘蕊)9月22日,市、区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集中视察我区旅游“三次创业”产业链推进情况。

市五届人大代表武隆联系组黄宗华、杨国权、黄伟、张春玉、余长江、刘云、高岭、李宴清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

区领导何林、辛莉、蒋斌、沈江涛、赵龙华参加座谈或出席座谈。

当天,视察组先后来到仙女山树顶漫步自然教育营地、仙女山全国亚高原训练基地、文投蓝城仙山里、城区游客接待中心等地,听取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集中听取我区以国家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产业链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加快推进六大产业链等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要有效结合武隆独特自然景观、人文底蕴、气候条件等资源禀赋和既有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深入谋划打造六大产业链条旅游核心区域、线路和旅游产品,以点促面,推动实现全产业链整体发展。同时,要坚持国际化目标视野,围绕特色发展要求,持续加大六大产业链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并立足实际强化各重点项目前期科学论证,尽早推动项目实现开工建设,为全区旅游“三次创业”增势赋能。要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抓亮点、突重点、攻难点、强节点,既聚焦重点目标区域、客群做好精准营销,又着力培育引入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赛事、节会等文旅品牌活动入驻武隆,切实提升武隆旅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