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9-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杨宸博)9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全体在家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相关参会区领导围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主题作中心发言。

左军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落地这条主线,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不断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更加扎实有效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左军强调,要把握精髓要义,切实从“两个确立”、创新理论、根本宗旨、中国道路、重大成就、机遇挑战、战略部署、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注重学以致用,切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要强化转作风,提效能,始终把积极作为、大抓落实作为“主旋律”,着力锤炼担当务实作风,积极研究管用措施、形成长效机制,真正促进作风大改进、状态大提升、工作大突破,切实为武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