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旅游大事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9-22   阅读量:

2013年7月4日武隆县与黑山共和国布德瓦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2013年7月15日 《印象武隆》“川江号子中国行”在成都举行印象武隆号子唱响四川发布会。

2013年8月1日重庆·武隆·白马首届“仙女红”茶山花海乡村旅游节活动在白马镇豹岩村天尺坪开幕。

2013年8月1日县委书记刘新宇在仙女山华邦酒店会见中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

2013年8月7日武隆县仙女山镇桃园村、白马镇豹岩村、石桥乡八角村、火炉镇梦冲塘村等4个村纳入2013年重庆美丽乡村市级示范村,成为全市115个首批重点打造的美丽乡村之一。

2013年9月4日201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在武隆举行。美国、法国、加拿大、新西兰、韩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运动队参赛,赛事设定越野跑、速降、峡谷穿越等9个比赛项目。

2013年9月10日重庆唯一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旅游区-武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与北京、广东、上海、重庆的旅行社签署《“品质武隆,诚信旅游”行动承诺书》,武隆县系全国首家开创“先行赔付”的旅游景区,也是国内当前唯一一家联合旅行社主动推出措施响应新《旅游法》的景区。

(来源《武隆大事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