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旅游大事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9-15   阅读量:

2013年5月2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调研组一行深入武隆县,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2013年6月3日由中组部人才工作局与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2013年高级专家理论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武隆县仙女山举行。

2013年6月8日2013年重庆市第九届芙蓉江“体彩杯”龙舟锦标赛在武隆县芙蓉江三河口举行。来自合川、忠县、彭水、武隆等地的10支龙舟代表队约250名运动员参赛。

2013年6月29日2013年仙女山国际山地露营电子音乐节在仙女山露营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游客共享音乐盛宴。

创“先行赔付”的旅游景区,也是国内当前唯一一家联合旅行社主动推出措施响应新《旅游法》的景区。

(来源《武隆大事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