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重黔铁路8标开展“喜迎二十大”立功竞赛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9-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近日,中铁七局重黔铁路8标开展“大干120天、决战四季度、喜迎二十大”立功竞赛活动,激发全体参建员工工作热情,加快推进年度投资建设任务。

竞赛活动的时间为9月1日至12月31日,为期120天。采用竞赛考评与日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参建单位合同履约、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完成情况、服务质量等方面考评打分。最终将评选出1个优秀作业工区、10个优秀班组、20个立功竞赛标兵。

“我们通过竞赛鼓舞员工的士气,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从而进一步完善现场的标准化作业,提升生产组织功效,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中铁七局重黔铁路站前8标项目经理石磊表示。

据了解,中铁七局承建的重黔铁路站前8标工程线路全长29.202km。今年是重黔铁路大干时期,重黔8标将投入施工人员1800余名,投入各类机械设备656台(套),目前全标段25个工点全面开工。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