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我区共接待游客52.04万人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2-09-14   阅读量:

游客们三五成群漫步于草原。(王腾霄/摄)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9月13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我区共接待游客52.04万人次。

美丽的仙女山景区拥有33万亩森林,10万亩天然草原,是重庆森林覆盖率和空气富氧含量最高的地区之一;景区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南国第一牧原”。中秋节期间,记者在仙女山景区看到,游客们三五成群或相约漫步于草原,或相互追逐打闹嬉戏,欢度美好时光。

除了仙女山景区,气势磅礴、雄奇险峻的天生三桥景区也同样深受游客青睐,景区内的各个景点人来人往,随着武隆旅游业的复苏,仙女山、白马山、懒坝大地艺术公园等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旅游态势火热旺盛。

据了解,为回馈广大游客,促进武隆旅游发展,武隆景区特别推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中秋“仙女山的月亮”慢直播主题赏秋活动,吸引广大游客来武旅游。各景区也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全区旅游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