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导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整改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9-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杨宸博)9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前往沙河水库项目等地督导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整改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

区领导刘高永、张凯、何圣春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专题会。

当天,左军一行先后来到沙河水库项目施工现场、核桃水库等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逐一协调解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在专题会上,听取冯家坡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南滨路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白杨坪片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沙河水库项目推进情况及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左军指出,中央预算内项目是必须按时保质推进的项目,必须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审定的项目资金推进,项目主管单位和实施单位要完善和优化施工组织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抓投入、抓建设、抓管理,提升施工进度,确保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项目施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施工推进步伐;要成立专人专班,认真梳理任务清单,挂图作战,限时打表推进;要加强主体、主管、业主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监督、检查等有关工作机制,努力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