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主持召开区2022年第4次规委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9-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9月1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武隆区2022年第4次规委会,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领导刘高永、陈劲、刘芳敏、张凯、何圣春、刘印、邓涛、姜陵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武隆高山番茄谷番茄产业发展规划(送审稿)》)《武隆区芙蓉街道老旧小区房屋楼栋改造设计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实验中学迁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武隆区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规划选址等议题。

会议指出,武隆高山番茄谷是我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乡村产业振兴、农旅融合的标志性项目。要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项目产业规划,始终坚持以科技研发能力为核心、群众利益连接为落脚点,在品牌、品质、品种“三品”上下硬功夫,精准研判、科学谋划,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方案;要与“国际艺术创客村”、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相融合,以着力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为目标,利用产业、地势、交通等优势,进一步找准突破点、呈现项目特色。

会议强调,要增强规划意识,提高战略站位,尤其是事关民生福祉的老旧小区改造、实验中学迁建、区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规划选址等项目,要坚持规划先行、谋定后动,将武隆城市发展的需求、人民的期盼结合起来,进一步把规划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着眼长远,将规划编制与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相结合,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要素保障,深入体现旅游城市的元素和历史文化特点,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编制好各项规划,不断提升规划的系统性、科学性和可执行性,确保规划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