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完善武隆“智慧旅游-信用消费”平台体系暨建立与市工商联、华龙网等机构合作关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8-29   阅读量:


近日获悉,武隆正在加快完善“智慧旅游-信用消费”平台体系。

据了解,区文化和旅游委经过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中期推进会学习,把会上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在武隆信用经济试点系统开发中,在“信易游”体系基础上开发“放心游”体系,打造“智慧旅游-信用消费”平台体系,构建“一平台、两库、多场景”的信用消费服务和支撑平台。按照“一企一档”的方式,建立武隆全区涉旅商家信用信息档案,实现全域涉旅商家信用数据化、可视化,保障武隆全域涉旅商家信息90%以上可查询,预计8月底9月初上线。

为促进武隆信用经济试点工作,实现文旅信用消费,武隆积极对接市工商联、华龙信用等组织机构,积极争取将其信用优质会员企业,纳入武隆信用经济试点诚信企业群体。

8月中旬,经过多次与市工商联、华龙信用等组织机构沟通,初步建立与市工商联的联系,双方分别就民营企业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武隆信用经济试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相互合作进行探讨。进一步加强与华龙信用平台合作,构建用户推送渠道,将华龙信用诚信会员企业推荐到武隆“智慧旅游-信用消费”平台,武隆给予系列信用便利和优惠措施,让诚信企业享受武隆的信易游套餐。

武隆区在后期的信用经济试点工作中,将加大对信用企业的信用便捷和优惠力度,促进市工商联、华龙信用等组织机构的诚信企业会员进驻武隆“智慧旅游-信用消费”平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