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带队督导森林防火抗旱保水疫情防控等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董卫红)8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带队前往长坝镇、和顺镇、重庆久味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地,督导森林防火、抗旱保水、疫情防控、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区领导马应华一同督导。

当天,左军先后来到重庆久味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长坝镇前进村、和顺镇寺院坪森林防火重点卡口、净心湖备用水源、花果山农家乐等地。每到一处,左军都与各节点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园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抗旱保水、森林防火、水源蓄水情况、食品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扎实做好森林防火、抗旱保水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左军强调,近段时间以来,我区面临抗旱、防火、防疫等多项工作的严峻考验,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加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抗旱保水、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全力防火情,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封山措施,抓细抓实巡逻巡查、火源管控、隐患整治等各项工作,防患于未“燃”,确保“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对违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要全力防旱情,科学调配水资源,保障好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水,努力把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关心关爱各条战线的一线工作人员,统筹时间安排,科学安排作息,保障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同时还要抓好园区环境综合整治、食品卫生安全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不放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