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凤山街道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8-26   阅读量:

image.png

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武隆区凤山街道把学好用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8月25日,凤山街道召开职工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凤山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为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街道探索创新理论宣讲方式和载体,通过“互联网+理论宣讲”模式,依托基层理论宣讲大赛,搭建理论宣讲平台,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贴近,建设好网络宣讲阵地。提倡街道辖区实体书店在显著位置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书籍专柜,集中展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纲要》等理论书籍,为广大读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提供学习阵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