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杨宸博)8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刘高永、刘印、邓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中央预算内资金拨付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左军指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充分体现了国家投资政策导向,对于稳定和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改善社会民生,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面临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提前谋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保证项目建设推进快、见实效。

左军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以攻坚态势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进度滞后的项目,逐个研究、分门别类、对症下药,并探索建立问题动态发现机制,协调制定解决问题长效措施,推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要抢抓机遇,牢牢把握国家政策投资导向,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时间节点,早着手、早准备,持续深入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包装策划,扎实做好明年项目申报前期工作。要明确目标,加强调度,强化项目推进措施,建立督查督办机制,充分发挥专班作用,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汇报,对项目建设推进缓慢、工作不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要依法依规加强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协调联动、强化督导,全力保障各项目依法依规有序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