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帮扶集团助力黄莺乡抗旱救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2-08-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连日来,区政府办帮扶集团组成党员干部突击队前往黄莺乡,助力抗旱救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

8月18日,党员干部突击队先后前往黄莺乡双河村、新树村,积极参与到农业社铺设饮水管道的行动中,从水源地引水以满足村民生活用水。同时,突击队还前往双河村,挨家挨户为缺水农户送水。

据了解,突击队通过近三天的行动,帮助农业社铺设饮水管道4000余米,解决农户用水70余户,扎实摸排走访、宣传森林防火共计20余处,实地排查避暑农家乐等外来人员疫情防控150余人,并召开院坝会、民情恳谈会5场次,集中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相关事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自全区抗旱防暑防火防疫情防溺水紧急会议召开后,区政府办公室帮扶集团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立即选派22名党员干部,组成突击队奔赴黄莺乡,助推开展抗旱救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突击队坚持讲政治、讲风险、讲纪律、讲安全,以攻坚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助推黄莺乡打赢打好三场硬仗。”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文建说。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