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信访积案推进专题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津川)8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信访积案推进专题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推进下一步有关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张永、何圣春、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信访问题攻坚克难力度,进一步抓好相关领域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乡镇主管责任,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推动信访问题解决。要深入分析信访积案,弄清案件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制定科学有效的化解措施。要建立化解责任清单,成立化解工作专班,综合运用法律、政策、行政等手段打开突破口,真正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进一步理清来访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的事实依据,查找导致信访问题出现的原因。要进一步推动信访积案化解,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