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四好”商会互学互促工作组来武检查指导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22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艳) 近日,全国“四好”商会互学互促工作组一行10人来武开展互学互促检查指导,并召开座谈会。陕西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省总商会党委书记许孝军,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光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芙蓉商会会长吕海燕从政治引领、班子领航、桥梁纽带、诚信守法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区创建“四好”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互学互促工作组对我区商会创建“四好”商会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建议。
会上,刘芳敏对武隆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商会建设做了详细介绍。
许孝军对我区工商联引领带动全区商(协)会不断提升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区芙蓉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经济、服务发展”的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服务项目、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