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左军会见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刘鑫一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8月18日,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会见来武考察的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常务副总裁刘鑫一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文旅项目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加快助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向纵深推进。

座谈中,何庆对刘鑫一一行来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武隆作为全市唯一的旅游国际化试点区县,正立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聚焦“提升贡献度、做深产业链”这一主线,深入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华谊启明东方作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行业的领军品牌,有着响亮的品牌号召影响力、先进的项目运营理念和优质的文旅产业发展资源,这些都与武隆当前发展所需高度契合。希望华谊启明东方在武考察期间,加大实地考察力度,在深度挖掘武隆多元文化资源和内涵基础上,有效结合武隆实际,加快拟合作项目选址、运营模式、规划设计等方案研究,尽早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同时也希望华谊启明东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围绕武隆多元生态人文资源条件,有效立足自身优势,找准更多双方合作发展契合点,共同在乡村振兴、影视文化产业、绿色发展等多领域开展更多深层次、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加快推动双方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左军说,做精做细文旅产业,加快文旅融合发展,对于推动武隆当前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华谊启明东方作为行业发展标杆,希望能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全力将双方合作项目打造成独具武隆特色、长期叫好又叫座的文旅融合发展精品项目,有效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加强对接服务,全力创造良好合作环境,切实为推动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刘鑫一简要介绍了公司团队及项目情况,他表示,武隆生态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多元,区位优势独特,文旅产业发展基础坚实、潜力十足。华谊启明东方将切实依托武隆良好的生态人文资源条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全力加快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施,良好展现“天地大美武隆”的独特魅力,同时还将进一步立足武隆所需、企业所能,持续深化与武隆多领域合作,加快共赢发展,全力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