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王一竹)8月16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讲体会。

王频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要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学懂弄通做实,转化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不断提升我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尤其是要结合武隆实际,以“委员读书活动”和“书香政协”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武装增进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精准建言、献计出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