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18   阅读量:

“擂台比武”决赛现场。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掀起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热潮之际,8月17日,我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在区人民大礼堂举行。

“美丽乡村如何建设、乡村如何振兴……”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的党组织书记们自有“看法”和“解法”。决赛中,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以“演讲展示+情景模拟”方式,围绕“比党建赛主业、比发展赛实绩、比治理赛新风、比服务赛口碑”,交流工作经验、展示创新亮点、比拼实干成效,赛出了高水平,激发了新动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擂台比武”活动,比的是成绩,找的是差距,学的是经验,增的是干劲。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擂台比武”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经验做法、补齐短板差距,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的现实路径,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的内在动力和具体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