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黄钰桐)8月16日,区政协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协商审议有关方案。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姜陵、刘壮、黄锋、张春玉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协商审议《关于开展武隆区三甲医院创建情况民主监督活动方案(送审稿)》《白马山战役史料集征集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着力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成立多个调研组深入调研,科学论证,扎实开展好武隆区三甲医院创建情况民主监督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有力参考。要进一步挖掘武隆白马山战役革命文化的历史文脉,传承红色基因,宣传革命文化,打造具有武隆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要以政协“三亲”为准则,以史料记载为依据,整理形成《白马山战役史料》文稿,为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