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研学夏令营第三期结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罗雪琴)日前,参加重报小记者暑期研学夏令营第三期的小勇士们圆满结业啦!

回顾5天4晚,孩子们化身小小探险家,来往于美丽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沐浴在湛蓝的天空、和煦的微风中,无忧无虑,快乐玩耍,收获诸多快乐和友谊;丛林探险,大家鼓起勇气,克服恐惧,成功挑战自我,收获刺激与勇气;树屋搭建,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赋予树屋生命,延续心中的梦想;野外徒步,在一致经历意志与体力的双重考验后,诗和远方近在眼前,大家也变得更加自信与强大……短暂的旅程,也让孩子们受益颇多,孩子们将带着今天的收获,一路披荆斩棘,勇往向前,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出发……

“这几天我的收获是,有些事情看上去很可怕,但是只要敢去尝试、经历,就没有那么可怕了。”暑期研学夏令营小勇士陈媛曦说。

“回家以后,我要做好内务,做力所能及的事,减少爸爸妈妈的负担。”暑期研学夏令营小勇士胥亭宇说。

据了解,重报小记者暑期研学夏令营是一档让孩子亲近自然,释放天性,采用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让孩子们在玩耍中有成长、有收获的研学活动,对培养孩子乐观生活、独立自主能力和锻炼意志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有意愿的孩子和家长们,可搜索微信公众号“重报国旅”报名参团,为孩子们开启一趟暑期探险研学之旅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