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我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擂台比武”决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8月17日,我区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区融媒体中心“武隆微发布”直播间和视频号、“武隆融媒”抖音号将在上午9点至12点30分直播,敬请通过扫码和关注看直播。

据了解,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换届后村(社区)“两委”建设的部署要求。在前期开展的乡镇(街道)初赛、片区复赛中选送了18名片区优秀选手,他们将参加8月17日上午9点至12点30分在区人民大礼堂报告厅举行的决赛。

决赛采取“演讲展示+情景模拟”方式,每名选手首先进行演讲展示,紧接着进行情景模拟答题。演讲展示主要是晒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抓发展、抓治理、抓服务的思路措施、实绩成效。情景模拟主要是展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应对突发事件、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素质。

区融媒体中心“武隆微发布”直播间和视频号、“武隆融媒”抖音号三个平台将对决赛进行全程直播,各乡镇(街道)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可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通过直播观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