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出租车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弘扬社会正能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16   阅读量:

有一抹绿色穿梭在武隆的大街小巷,是城市流动的重要名片。随着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深入推进,武隆出租汽车从业人员服务素质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为出租车行业及社会带来了正能量。近日,武隆区金马出租车驾驶员陈久波就通过公司将乘客遗漏在出租车上的手机物归原主,这一暖心举动也赢得了失主王先生的感谢和称赞。出租车司机陈久波在世纪广场接到王先生前往世纪武隆城。到达目的地后,又接到第二批乘客前往中堆坝。行车途中,听见手机铃声,正是王先生打电话寻找手机。陈久波随即向公司报告,并将手机交回办公室。经过核实,金马出租车公司将手机原物归还。

据悉,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出租汽车文明服务质量,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全区4家出租汽车公司对从业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服务规范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员的文明意识、服务意识,努力让出租车成为城市文明风尚的载体。拾金不昧、助人为乐不断涌现,切实确保广大乘客安全舒心出行,更好的展示了武隆旅游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