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暨第九期“大家讲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2-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王鑫)8月12日,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宣讲报告会暨第九期“大家讲堂”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科、区政府副区长邓涛及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此次“大家讲堂”邀请了西南大学教授、博导、党委副书记潘洵,为参会人员作《重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讲座中,潘洵运用详实资料结合视频案例,从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下的美丽中国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下的重庆行动、持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当前和今后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王圣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