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参加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界别召集人座谈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王鑫)8月10日,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界别召集人座谈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界别召集人相关工作。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共青团武隆区委员会、经济界、教育界以及医药卫生界等各召集人结合各自界别实际和优势,畅谈了学习体会和界别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界别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频指出,界别是人民政协的基本组成和活动单位,是人民政协产生、存在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是人民政协最鲜明的特色和最突出的优势。各界别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夯实思想基础,围绕工作中心,把牢工作方向,切实强化做好界别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界别特色,强化品牌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委员读书活动品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站品牌以及提案工作站品牌等工作,进一步推进界别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联动,着力增进团结,切实形成界别、联络组与专委会之间的良性互动。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舆论宣传,进一步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力,为政协在全区工作大局中更好更大地的发挥作用贡献力量,以新成效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