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羊角白马赵家督导森林防火供水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董卫红)8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部分乡镇、街道,实地督导森林防火、供水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当天,左军一行先后来到羊角街道艳山红村、白马工业园区、赵家乡新华村森林防火劝导站等地,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基层干部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关于当前森林防火、供水保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岗位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左军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加大工作统筹,拿出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的作风和举措,全力做好森林防火、供水保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坚持精准到村到户详细了解群众用水需求状况,严格按照打好供水保障主动仗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引水、蓄水、保水等工作,有效保障群众用水安全。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加大重点疫情防控地区来武返武人员社区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林长制各项要求,持续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不断加大森林防火监管巡查和宣传引导力度,坚决管住野外火源,切实杜绝各类森林火险火情发生。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深入开展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水平,加快推动城乡统筹协调发展。

区领导何圣春及有关同志一同参加督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