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8月8日,区委书记何庆前往渝湘高速武隆下道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严格细致做好来武返武车辆和人员的询问登记、两码查验等工作,及时掌握人员信息,全面摸清人员底数,精准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来武返武人员进入我区的重要关口,是“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的重要节点。在渝湘高速武隆下道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何庆实地查看来武车辆人员扫码验码、登记报备、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防控人员的工作环境,询问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措施,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和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何庆要求,高速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管控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卡口查验,严格细致做好来武返武车辆和人员的询问登记、两码查验等工作,及时掌握人员信息,全面摸清人员底数,精准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要严格做好疫情重点地区来武返武人员社区排查工作,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到重点人员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万无一失。要守住守牢基层防疫战线,努力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科学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轮班轮岗,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大家以最佳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区政府副区长刘印、邓涛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