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迎峰度夏供水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廖星晨 黄钰桐)8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深入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调研迎峰度夏供水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左军一行先后来到大河沟水库、龙宝塘水库、游客接待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当前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供水设施运行、水库蓄水、用水供给、管道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当前供水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左军指出,供水保障是重大民生实事,事关千家万户和企业发展。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满足度假区内居民和游客的生活用水需求,着力做好度假区供水配套工作,促进地区经济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完善保障方案,强化精准预判,精准发力补足短板,按照“保生活、保重点”原则,做到科学调度,优化各项服务,持续提升保障能力。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日常监测,做好设施设备维护,抓好应急抢险工作,确保水资源供应平稳有序。要加强节水宣传,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切实提高市民节水意识。

左军强调,当前,暑期人员流动增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工作。要着力把好高速路口、入园口、重点场所和重点机构“三个关口”,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两码一证”核验等工作。要增强防护意识,引导游客自觉佩戴口罩,遵守公共秩序,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防火、防电、防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形成防控合力,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织牢安全防护网,切实维护我区安全、稳定的旅游秩序。

区政府副区长邓涛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