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杨宸博)8月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暨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重庆市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市级宣讲团成员、泰和泰(重庆)律师事务所刑事部副主任阳明宇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报告,持续推动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在武隆落地落实。

区委书记何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王频,以及全体在家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毛大春主持会议。

会上,阳明宇紧扣“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科学方法三个方面,深入结合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政治任务,运用生动丰富的案例,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还有实践温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

阳明宇律师的精彩宣讲也让与会同志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武隆更高水平法治建设的过硬成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级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