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片区关工委联席会嘉宾在武考察关工委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潘柠杏)8月3日,重庆市渝东南片区关工委联席会嘉宾来我区考察。

市关工委主任何事忠,市关工委副主任韩国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林参加考察。

活动中,考察组先后前往仙女山街道石梁子社区、石梁子社区“候鸟”青少年活动中心、关工委青少年农业科技教育体验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交流经验,共商关心下一代工作。

考察组表示,多年来,武隆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突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等工作重点,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

考察组希望,武隆区要紧扣青少年个性特点,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国防教育,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要狠抓党建带动,立足强区富民,以基层党建引领创新基层治理,持续深化“幸福候鸟”旅游治理和公序良俗建设,推进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全力打造旅游业带动共同富裕的仙女山样本。要狠抓三产融合,推动城乡共融,做强做优特色高效农业,加快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形成旅游主导、三产融合、多元共生的产业发展态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