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网络中国节·七夕】浪漫七夕新人登记结婚领证忙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05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王一竹 曾雯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即传统的七夕佳节,不少准新人希望能在这个寓意美好的日子办理结婚登记,为美满婚姻留下幸福回忆。今天上午,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迎来了婚姻登记小高峰。

一大早,在区民政局门口,记者看到,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早已排起了长队。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也是提前上岗,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他们引领下,新人们有序等候登记领证。

采访中,记者也注意到为了让领证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新人们都精心进行了准备,有的手捧鲜花,有的则穿上了特意准备的情侣装。在领到结婚证后,新人们还开心地拍照留念,记录下幸福时刻。

据了解,为了应对今年七夕的婚姻登记高峰,区民政局也提前增开登记窗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让广大新人能够短时间内完成注册登记。截止记者发稿时,区民政局已经为39对新人完成了婚姻登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