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开展“寻初心打造商务硬队伍、践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区商务委开展“寻初心打造商务硬队伍、践初心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会上,该委相关负责人围绕自觉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党课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提出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他们将把党课中提倡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净化生活圈、朋友圈,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我们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增强本领的练兵场、强化作风的实践课。”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期间,该委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应急救护知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