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与国家体育总局考察组一行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04   阅读量:

本报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与国家体育总局考察组一行座谈,双方围绕加快推动武隆区体育公园、国际铁人三项运动基地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考察组首先就相关项目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职能职责围绕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情况介绍和发言后,左军指出,当前,立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武隆正聚焦“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这一主线,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运动产业正是我区当前深入谋划布局的六大产业链之一,其快速发展对推动武隆旅游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国家体育总局及相关赛事运动协会切实结合武隆地域资源现状和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实地考察和分析论证,认真做好相关运动项目及赛事筹办运营规划,全力推动相关项目早日落地。同时,也希望国家体育总局及相关方面充分运用自身资源优势,立足武隆当前运动产业发展所需,积极为武隆推荐转介更多旅游、体育装备制造等优质产业企业入驻武隆,不断延伸拓展运动产业链条,切实加快助力武隆旅游“三次创业”。

国家体育总局考察组一行表示,武隆生态人文资源富集、发展理念开放包容,且拥有丰富的大型赛事活动筹办运营经验,在这些有利基础条件推动下,运动产业必将发展成为助推武隆旅游国际化的重要支撑。接下来,考察组将切实结合武隆实际和发展所需,进一步加强相关项目实地考察论证和规划研究,强化产业资源推介和培育服务指导,不断壮大武隆运动产业,为促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区领导刘印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