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会见重咨集团黄宗山一行共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近日,区委书记何庆在区仙管委会客厅会见重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宗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何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黄宗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重咨集团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武隆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武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今年2月,武隆提出了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隆。重咨集团是市属国有大型综合性咨询产业集团,发展战略和武隆高度契合,近年来为武隆多个项目提供服务,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重咨集团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的主导作用,利用平台、打通机制,持续在碳汇交易、战略协作、项目策划等领域与武隆开展多元深度合作,为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撑。

黄宗山说,武隆区位优势明显,旅游产业基础坚实,未来前景可观。重咨集团在武隆发展有基础、有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效,共同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