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8-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张再行杨宸博)8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庆先后前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运行情况及区人武部军事训练、应急力量装备等硬件设施使用等情况,并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区领导马宏伟、张永一同调研。

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何庆详细询问了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运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隆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充分说明历届区委区政府对双拥工作、部队建设、国防建设的高度重视。何庆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不断加强机关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作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要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双拥工作,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要建立健全退役军人组织管理体系和服务保障体系,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拥军优抚、权益维护、平安稳定等工作,激发退役军人继续发挥部队光荣传统,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区人武部,何庆感谢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促进武隆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开展双拥共建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希望官兵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继续投身地方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在实地查看我区应急力量装备等硬件设施使用情况后,何庆要求,区人武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体官兵全身心投入武隆经济社会建设中,努力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要高标准推进战备训练、征兵、应急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部队科学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全区应急装备融合建设,全面推进我区应急装备配备管理、指挥调度向集中统一、集约高效融合发展。要持续提升部队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部队管理,保持部队安全稳定,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