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人”成功挑战极限飞跃天生三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2-08-01   阅读量:

“亚洲飞人”飞跃天生三桥。(代君君/摄)

本报讯 (记者代君君)7月28日,“亚洲飞人”盛广强,飞行员聂玉男、胡长洲,惊喜现身世界规模最大天生桥群——武隆天生三桥。在280余米垂直悬崖绝壁上,挑战低空动力伞穿越天生三桥,为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极限运动秀。

上午10点,飞行员们在观察了风向、风力,对试飞条件进行确认后,找准时机,助跑拉绳,一跃而起。身后拖出长长的烟带,瞬间乘风飞入空中,与远处的天生三桥构成一幅绝美的画卷。在空中滑翔近20分钟后,最后精准降落在指定位置。

据了解,天生三桥是全国罕见的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区以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三座气势磅礴的石拱桥称奇于世,属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这是世界首次动力伞成功穿越天生三桥,7月28日至30日,盛广强及其团队还将在天生三桥进行为期三天的表演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