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与重庆腾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四企业家代表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7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渝分别会见重庆腾际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斌、深圳市众宝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飞、浙江诸暨市华逸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青、三一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公司总经理阳一波等企业家代表,就电力科技、文创经济、绿色新能源建材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

区领导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左军说,当前,武隆正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强力实施“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聚焦“提升贡献度、做深产业链”这一主线,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项目投资是推动武隆发展的关键支撑,而参与此次合作洽谈的各企业在业务领域、发展思路上都与武隆当前阶段的发展战略以及产业规划布局高度契合,这使双方合作呈现更广合作空间和良好发展前景。希望各企业家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武隆进行实地考察论证,争取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达成合作共识,落地一批高质量项目,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武隆也将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机制创新,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与合作企业携手并进,实现互惠共赢。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武隆生态资源富集,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且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旅游“三次创业”深入推动下,更展现出巨大发展潜力,这些都让武隆成为广大企业家心中所向往的投资创业热土。接下来,围绕加快推动相关拟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实地考察和深度对接,同时还将深入结合企业所能、武隆所需,找准合作发展共赢点,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共同为书写现代化新武隆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