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检查指导西洽会武隆展馆展馆布展有关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 王鑫)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开幕。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来到西洽会武隆展馆巡展,检查指导展馆布展有关工作。他要求,要立足高质量、高标准要求,精心做好武隆展馆布展工作,以西洽会为媒,全面宣传推介好武隆,不断提升武隆对外知名度,充分吸引更多客商来武投资兴业。

当天,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的武隆展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武隆展厅以其清新自然、开放包容的展厅风格和绿色生态、丰富多样的特色展品吸引了各方来宾驻足参观。左军走进武隆展厅参观各个展台,向参展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情况,对武隆展厅的设计布局、参展企业及展品门类多样性等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具体布展参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左军指出,西洽会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是武隆展示区域发展优势、寻求合作机遇的重要窗口。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西洽会为契机,进一步依托各类优质开放合作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推介、招商引资活动,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为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提供强大动能,努力在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各参展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精心组织、强化协同,积极加强与广大观展客商的洽谈对接,做好服务保障,有力有效地推介好武隆的特色优质产品和投资兴业良好营商环境,确保取得良好合作成果。要主动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大力促进武隆和其他地区之间的全方位多层次交流,推动开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区领导马应华及有关同志一同巡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