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会见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李建伟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罗雪琴)7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主任李建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浙江中宏涌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日长,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应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会见中,左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一行来武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武隆正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聚焦“做深产业链、提升贡献度”为主线,全力打造研学、运动、艺术、康养、婚恋、服务六大产业链,推动工业、农业、建筑业、现代服务业等一二三产业主动“+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结合武隆实际和企业的专长领域,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在医疗康养、医疗器械制造等方面推动双方合作,打造国际化品质的康养产品,构建“康乐养生”产业体系;浙江中宏涌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严格按照相关环保要求基础上,依法依规参与武隆招商引资及招投标,在装备制造、绿色建材等方面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地企互利共赢。

李建伟表示,武隆自然资源禀赋优越,生态环境优良,在医疗康养产业链条等方面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将结合武隆实际,进一步深入考察调研,强化研判论证,在医疗康养、医疗器械制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武隆合作,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