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芙蓉街道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王鑫)7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深入芙蓉街道,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环境下的环卫工人及消防队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当天,杨国权来到城区世纪广场,对奋战在一线,为维护城市清洁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保洁工作。同时,叮嘱大家在净化、美化城市的同时,要保重身体,预防中暑。

随后,杨国权来到区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消防队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官兵一直以来冲锋一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贡献与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杨国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奋战在高温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高温期间的勤务工作,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作有序、职工安全健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