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潘柠杏)7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频在区政协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政协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陈鹂、杨华、刘壮、黄锋、张春玉、罗维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等。与会领导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王频要求,全区政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对反腐败斗争必要性的正确认识,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要防止“破窗效应”,贯通执纪执法,强化综合效能,确保各项法律法规得到落实;要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多形式组织学习,多举措贯彻落实,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得以生动体现。要创新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把握并利用好现代信息网络传播的规律和特点,不断丰富载体和形式,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广泛性,有效凝聚起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武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