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前往区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腾霄 刘蕊)7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前往区供电公司,专题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应华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中,左军一行来到区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我区电力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电力调度迎峰度夏、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和供电安全、供电保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对区供电公司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刻认识电力保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科学有效调控,推进有序用电,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左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电力保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推动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发生电力故障时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理;要落实好“保运行、保供应、保安全”,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确保电网平稳度夏,确保民生及重要场所用电安全;要广泛开展节能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高效用电的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