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视察协商全区“雪亮工程”建设推进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2-07-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7月7日至8日,区政协开展全区“雪亮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主席会专题协商。

区政协主席王频;区领导张永、陈鹂、杨华、黄锋、罗维及其有关同志参加专题协商。

区政协高度重视我区“雪亮工程”建设推进工作。视察前,区政协相关领导分别带队赴涪陵、黔江、南川、彭水等区县开展调研;7月7日,区政协主席会成员一行先后来到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局、羊角街道、武隆中学、交巡警支队、仙女山街道游客接待中心等实地视察调研。

7月8日,区政协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推进工作主席会专题协商会议。会上,区政法委、区公安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我区“雪亮工程”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以更优的质量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舆论,形成震慑违法犯罪,支持“雪亮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完善机制,优化运行,建立严格的监督管理运用机制和后期管理维护长效机制,严格权限,及时更新,保障系统安全高效运行。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力争全覆盖、无盲区,强化工作人员职业素养提升,充分发挥“雪亮工程”智慧平台最大效益,真正使“雪亮工程”“雪亮”起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推动我区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